加油吧 !!

Friday, July 2, 2010
一直以来我都相信只要对朋友付出真心。。别人是能感受得到的
原来我一向深信的原理是错的。。
你对朋友的付出。。朋友并不一定感受到。。这也许是误会引起~
我不敢说自己有多伟大。。但我很肯定我对朋友是真心的
随和并不一定是好事。。有时反而会造成反效果~
就是不想看到其中一边失望。。才作出这样的决定。。结果搞出了一个误会
很多晚都为了这事情哭了 ~ 就是想不通到底怎样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你问我友情值多少。。我很肯定的说与爱情并重
这也许对某些朋友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事实。。但这就是我的事实
我不会为了友情放弃感情。。同样的也不会为了感情放弃友情 ~
很多事情都有解决的方法。。天下没有永远的敌人 ~ 我相信我做得到
别人不相信无所谓~最重要自己觉得是对的就好
对朋友的付出不许要以言语来形容,是以实际行动来证明 ~
加油加油!!jennice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