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周年纪念 *_*

Sunday, April 5, 2009
忙了几天 ~ 终于可以回来休息一下了。。
糊涂的我竟然连我们的二周年纪念给忘了 ~
到今天才想起(4月2日 - 我俩的纪念日) 。。。真的很抱歉哦 ~
这几天辛苦你咯 ~ 谢谢你一直耐心的等待 ~
没有你的支持。。还有你的包容。。我想我很难撑到现在 。。
真的很高兴能和你在一起,虽然有时会闹别扭,我知道你还是会体谅。。
永远都只有我是唯一的胜利者。。你也从不计较 。。
最记得你说过。。只要我开心就好 ~
只想告诉你 :真的很爱你 ~ love u dear ~ muakz muakz
(p/s: 希望你永远幸福。。永远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