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Thursday, April 23, 2009
考试期我竟然偷懒。。和学长们出去玩。。
他们说要kayak,本懒惰去,因为天气太热了。。
可是他们坚持要去就跟着去了,反正都不用我划,
坐着享受就够了,嘻嘻!(谢咯康宁!)
晚上还心血来潮到dreambox去唱歌。。真的很享受唱歌。。
说到唱歌我肯定是举脚赞成。。嘻嘻!
唱到喉咙都沙了。。可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陪我渡过难熬的考试期哦!


jen和柙渝





又是丑男ken...也是歌手之一






jen和康宁 ~ 蛮厉害唱歌哦!



kah ee这张很漂亮,我超喜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