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阿马生日快乐

Wednesday, June 24, 2009
相信大家还记得可爱的萱萱吧!告诉大家哦,她的脚应该算复原咯!
可惜的是还有疤痕,但我相信她长大后疤痕会渐渐消失的。。
那天早上到俊杰家看她,她有点心情不好,还一直哭哦。。。
可能是要长牙齿了。。恭喜哦baby ~ 你终于长大了。。。
其实那天出去的主要目的是帮阿马哥庆祝生日,给他个惊喜。。
老马今年25岁咯!! 注意是25了。。哈哈。。
本来还想买3支大支的。。吓吓他。。嘻嘻!
出席者有我本人,etheng..kah ee..jefferson..kenneth...ah beh...shing ling n ying ying..
大家都很开心的唱歌。。大家也送了他两件衬衫哦!适合他这个上班族。。
之后大家还去玩游戏。。其中包括碰碰车。。。
很不幸的我的膝盖撞到了,很大的一个黑青。。痛死了。。
我没随他们去看transformers因为我与陈先生有约。。嘻嘻!
虽然那天的庆祝会很简单。。但大家都蛮开心的~




















寿星公马大哥



我和小萱萱



萱萱的老爸 ~



surprise party



俊杰要我们装酷,但似乎。。。。。



简称美女与野兽



可爱的柙渝。。新发型哦!


kah ee...beh...jefferson..etheng..帅哥美女 ~



我超爱的沙发~ 感觉很高贵leh ...



阿马哥很开心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