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

Monday, June 22, 2009
想到即将回去,心情开始低落了。。很不舍得这里。。。
怎么两年了还是有这种感觉呢?难道我真的离不开家乡?
可有时真的很犯贱,喜欢住在外面,因为不受约束,自由自在的。。就是“爽”!
上星期心血来潮到睡佛和缅甸佛去拜拜,求一求平安嘛!
毕竟要回了,应该没什么时间拜佛了。。
所以就托了一个人陪我去,那就是笨马尼。。嘻嘻!
就当作带他去参观参观咯!(他没去过哦!这也不能怪他,吉打仔是比较土的,哈哈!!)
dear去那边觉得很开心,还不停的捐钱,果然是好孩子哦!哈哈!



睡佛 ~



莲花 ~ 加上我俩的名字哦!



做做善心吧!



开心哦

我逼他拍的。。哈哈!

晚上我们就如往常一样去看电影,名hannah montona...
超赞的一部电影。。虽然剧情每什么特别,但里面的歌足以让我掉眼泪了。。
hannah是女主角在戏里的名字,而她的本名为miley...
在这里强力推荐她的歌曲 ~ the climb, butterfly fly away,还有其他好听的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