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2 benny tan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实在是抱歉 ~ 停了这么久都没能抽空上来 ~
终于开始做工咯!暂时还能适应 ~
这也多亏有这么一班的好同事,再加上疯狂的trainee们 ~
上次答应大家要upload帮mr benny庆祝生日的照片。。
其实也没什么庆祝啦 ~ 就陪陪他去逛街看电影
买了cupcakes送他 ~ 希望他会喜欢哦

======================================================

他生日的前一天请我们吃J-CO的donut
也是donut品牌里我最喜欢的 ~
两个包有口服咯 ~ 大包就可怜,没得分享。。哈哈


queensbay圣诞的设计 ~ 蛮美的


J.CO i love u ~ muakkzzzz


剩三个~ cheese的是我们的最爱 ~ 好吃到!!!


老包吃得满嘴都是


另一位贪吃的hiao包


看不到我 ~ 嘻嘻


老包扮可爱 ~


这是特别送阿芬的。。嘻嘻

======================================================


lovely cupcakes 4 him ~ 本来是想要那个人做lamboghini的。。
结果变成teksi?? WTF!! haha $^#!@


特别逢给他的生日礼物 ~ 虽然不算特别,但是我的一份心意
从来都不会拿针的我。。这作品对我来说应该算满意了。。呵呵
(其实还没给他,哈哈。。希望他没看到)


老uncle benny tan


驾车啦你







our favourite A&W





去hot element找朋友


alabai ~ 专心的打机


无聊,乱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