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生活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放假了。。终于空闲咯!
本来答应大家要尽快update ~
我回来啦!!
真不好意思 ~ 最近都很忙。。忙着玩。。嘻嘻!
是时候享受这半年里的生活,我也相信会越来越精彩 =)
=====================================================

上两个星期,本来是很累了,可他们却约我们到seong leng家唱K
只好答应了~ 不好意思再推辞了。。他们都叫我飞机王。。哈哈!
说我的飞机越来越大只了。。哈哈!pai seh la...
尤其是siew li n hui bun ~ 每次说要带她们出去吃,
到现在还未带hui bun去尝尝她最爱的tomyam..
先让大家 看看seong leng的新家吧!



她家的客厅


这是厨房


这是我个人较喜欢的。。。她们各自都有私人衣橱
而且可以在里边打扮,换衣哦!


其中一间房间 ~


sleng的全家福 ~ 右二是妈妈哦!年轻吧!


cute baby恩 ~ ooi的宝贝女儿


饿鬼在吃kfc..


我们的目的 ~ 唱k...你看,是不是很壮观??


===============================================

program 2: 火锅之家




the gals ~


没到齐。。可惜


my dear bun bun



=====================================================

program 3: red box

jen # hui bun # siew li ~




su min也来哦!


saja附上与HR的Patric拍的照片 ~ 德国人哦!
他亲手做的pancake蛮好吃的。。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