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就好 ~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很多事情,有些人会看得很重,有些人并不这么认为
站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角度,所看到的东西也当然不一样
我通常都选择以乐观的态度面对,虽然有时会有沮丧的时候
但还是会渐渐的把事情淡忘掉,不是逃避,而是选择去面对
面对未来更艰难的事物,挑战自我
有人说女人是不甘寂寞的动物,我也不例外,也很赞同
你选择爱情还是面包,是在于你怎样去看待而已
有人认为选择爱情而放弃面包是愚蠢的行为,
选择面包而丢了爱情是自私的态度。。
这不是很矛盾吗?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顺其自然是最好了
就像我和朋友说的,男人穷无所谓
最重要是要有上进心,要有志气 ~
这也是我最欣赏男人的一点
现在的我仍然享受人生,还没收拾心情想回去读书
暂时不想谈感情的事情,就顺其自然好,随缘啦!哈哈
我相信该来的时候就回来,不要再勉强了
朋友寄了关于星座的运程给我,星座说双鱼的运程指数是5哦!
我也相信明天会更好 ~ 粪包加油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