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 ~ haha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本来是想post那天到sg ara 和 kuta bali 吃晚餐的照片的
可有点懒惰。。不好意思。。因为其中一个包已post了。。
除非你们要我华语翻译。。我可以牺牲一下的哈哈 ~
里面有一些笑话是我想翻译的。。嘻嘻

* 笑话一 :阿嫲blur blur的时候 *

开始拨打阿嫲(ee rene)的电话
rene: helo?!?!
jen: helo harvest inn,我想订这星期五晚上7点的位子
rene: hah?什么?
jen: 我想订这星期五晚上7点的位子

马上挂电话
再次拨打

jen: 请问是harvest inn吗?
rene: 不是啦 !(不耐烦) ..你是谁?
jen: 这里不是harvest inn meh?我是想订星期五的位子。。

最后忍不住笑了。。嘻嘻 =_=lll (lame)


笑话二:刚刚zerro在msn和我说的

jen: nex fri my lecturer is cumin 2 visit mi

Z. ero says:
...
teach u..
u wear deep v..
then inside the 'longkang' put condom..

tis is the concept of TQM
named: Do It Right First Time..DIRFT..
(for ur info...TQM is 1 of my subjects im studying)

笑话不多说。。正经事想对阿嫲说
不用担心,什么事都能解决的。。要加油哦!
我们都支持你 ~

想看我们当天outing的照片可以到此处
http://myrandomizability.blogspot.com/

晚安咯大家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