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

Monday, February 1, 2010
最近都好懒惰上来。。说真的这星期里真的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每天放工回来就是睡觉,起来吃饭,过后又继续睡觉
说好听是好命咯!嘻嘻。。不好听就与猪没什么分别 ~
但我承认 ~ 我是猪!!
猪又怎样?就是自由啊!吹meh?哈哈
我想很多人看了都会想扁我。。很多人都忙到累
我却在这里说风凉话。。哈哈
我也很忙啊!上班时忙,是你们不知道而已
最近都很少拍照 ~ 也很少出门
昨天终于做头发了 ~ 烫大卷 ~ 虽然是没什么特别
自己还算满意。。嘻嘻 ~ 也剪了刘海。。很noob的样子

==============================

上星期很开心能与包包们聚在一起,但不是普通聚会
是到浮罗祭拜maggie的外婆。。
5个人做一辆车去,boon的红色myvi..
笨蛋的我们还不敢park太靠近。。因为车是红的。。哈哈
本来说好去那边要严肃一点。。结果还是忍不住
全部在那边一直开玩笑。。很多uncle aunty 也不例外
可这不是不尊敬,是婆婆已经蛮老了。。也可以说是笑丧 ~
安息吧婆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