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著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很多人或许都不懂我的感情世界
甚至还有一些朋友都认为我是贪玩的
但我可以大声的说我不是!
我不是一个对感情不认真的人。。也不是玩玩的
对,平时的我爱说说笑笑。。说喜欢这个那个
但这都不是事实,我想了解我的朋友们都应该懂 ~
我不想去解释。。也不需要去解释
当我选择了对方,我会全心全力的付出
相反的。。当我放弃时,就真的不想再回头看!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
可能一些人会不赞成我说的东西,认为很自私 ~
但这纯粹是我个人的看法
不想去理会谁是谁非 ~ 也不想去争执不必要的话题
我。。。还是那个我。。还是执著的一个女生!

=====================================

什么事情是你们能预料得到的呢?
就连我自己都没预料到会这样
很怪 ~ 的确很怪 ~
既然已经发生了~就让他继续下去吧 ~
反正又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 。。哈哈
加油吧!
(juz ignore wat i said...heh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