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ilet bowl ~

Sunday, April 18, 2010
我终于完成 log book啦!
就像kellie说的。。为什么和别人相反 ~
现在的时间应该是赶report而不是 logbook..哈哈!
没办法啦!谁叫我懒惰写,report是用电脑打的,比较容易嘛!
今天上了网,要等到下星期日才能上网了 ~
现 在的我一天没上网就像一天没吃东西一样 ~ 真惨!真的上瘾了
这星期没去什么地方。。只是去看看电影 ~
很久都没有到toilet bowl餐厅吃吃 ~ 昨天在看haunted room去那边吃
让不是槟城的朋友看看那里一些精致的装饰 ~


最喜欢的马桶 ~


cute cute ~


竟然用牙刷来bind menu..哈哈


大家都必须坐在马桶上吃哦!嘻嘻


还有花洒哦!


贝壳 ~


我喜欢的法兰西多“屎”


下星期再见咯!会很想念大家的 ~ 等我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