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trip

Saturday, May 1, 2010
相信很多朋友都在骂为什么还不upload香港照片在facebook
不好意思。。我也不想的 ~ 对不起哦!
这几天很努力的在upload,总是fail...又很慢!真是气死人!
请朋友们介绍我最好的uploader...我很需要它!!

先与大家分享在那里的感想 ~
四月份应该属于夏天的季节
很幸运的 ~ 天气竟然还很凉,而且是和云顶没什么分别
有时甚至比云顶还要冷哦!超棒的!
对香港的第一影响就是 - 干净!
尤其是马路 ~ 与我们相比,简直是差天差地!
好的东西应该像别人学习嘛!对吗?
7天之旅,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 虽然是有点累,还算蛮enjoy的
overall : 4颗星
为什么不是5呢?是觉得那里的人比较没礼貌 ~ 说话的语气还是比我们差!
所以我们还是可以成为别人的榜样的。。嘻嘻!
话不多说 ~ 让大家看看一些照片
但只是random pick...想看更多照片可以到fb看看 ~ 我很努力的在upload了


Day 1: pg - kl - hong kong

第一天没去哪里 ~ 只是飞来飞去 ~ 到香港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
就会panda hotel休息 ~ 地点为荃湾

和妈妈在LCCT, KL ~


Day 2: 浅水湾,水上,女人街,星光大道,蜡像馆


我们的早餐 ~ 好吃!其实还有粥和其他的


靠近珠宝厂的海边


我也是水上人哦!


成龙大哥的游艇 ~


星光大道 ~


这艘船是香港钞票的标志哦!

张柏芝的手好大哦!


不要打扰我。。我在拍戏


女人街 ~ 商家很凶哦!讨价钱最好想清楚要不要买


到出名的许留山和糖水


其中一间分行


我和妈妈order的燕窝吨雪鸽


看了都想吃


夜街


twins ~ pretty gals


beckham i love u ~ muakzz


甜蜜蜜 ~ 你笑得甜蜜蜜 ~


我要成为astro girl


所谓的坐大腿?


我的阿公


女王们


当猖狂的女人遇见裴勇俊


nicolas cage


Day 3: Ocean park

去之前先到酒店附近的茶餐厅吃早餐

我叫的柠檬茶 ~ 好多柠檬 ~ 很好喝


猪扒包 ~ 也很好吃


往海洋公园去咯!


neh! 就是这里


和老虎合照


好大一只海狮


忙着看之前拍的照片


海豚表演


starfish ~


与benny tan在缆车里合照


是罗汉吗?我不大懂


小鸟表演。。比较没那么好看


Day 4: Macau

澳门其实没什么东西玩。。最好看的是venetian hotel ~ 值得去哦!

到那里吃午餐 ~


很喜欢那里 ~ 大三芭


大三芭牌坊


下着雨


venetian hotel ~ nice!


厕所很美


很喜欢这只猴子 ~ I wan i wan!


注意!是真人哦!不是雕像


赌场 - 是其中一部分而已 ~ 超大的!


Day 5: 大屿山

准备搭360度旋转的缆车


又是我。。嘻嘻


不够高

妈妈最喜欢的佛像


与佛同行 ~


妈妈帮我拍的


突然变得很渺小


其中一间庙


在那里只能吃素 ~ 糕点也是其中一种 ~


23港币可以吃这么多东西 ~ 算不错咯!


Day 6: Disneyland

妈妈比较不喜欢这里 ~ 因为比较适合小孩子
我就超喜欢 ~ 因为可以看到很多卡通人物,感觉自己活在童话世界里
很遗憾的是没得和mickey minnie拍照。。。太多人排队了。。呜呜

minnie ~ love u...


妈妈要我摆像donald女朋友的姿势


城堡 ~ 好希望住在里面


与我们乘同一班火车的chloe grace...很漂亮吧!


太空人


泰山的书本


pirates of carribean ~ 想谋杀我?哈哈


来自菲利宾的小公主


someone plz buy for mi


sleeping beauty


toy story


mickey n minnie in the castle


the lion king ~


norty pluto pull mi!! wuwu


pretty minnie


disney的夜景


cutie minnie


晚上很美吧!


希望你们会喜欢 ~ 晚安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