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与开斋节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虽然是9月的事情了。。但也想与朋友们分享
今年似乎很多节日都没什么庆祝。。
就与几位朋友一起出去吃吃饭。。当作庆祝中秋节吧!
我们选择到town吃娘惹菜。。因为马六甲最出名就是娘惹菜了
有空大家可以四处去尝试。。在介绍我哦!
其实这些照片我已经post在fb了。。没有看过的朋友可以在这里看看吧!

你们是在干嘛??

我终于得奖了!!

两位漂亮的小娘惹

好珍贵的月饼。。因为就只有一粒而已

虽然不是山珍海味。。我们还是吃得很开心 ~



男生们。。全都像小孩子一样

女生们。。是成熟的女生哦!!(自夸)。。嘻嘻

我和可爱的mm

团体照 1

团体照 2

团体照 3

jen...millie...kiao

guy n gals ~

again the gals ~
========================================

学校又有得吃咯!!
我们这些饿鬼当然是不放过咯!
还是和以前一样..很多人抢着吃 SATAY
可怜男生们还必须帮我们排队拿..自己又没吃很多..谢谢咯!
这次的开斋庆典和往年唯一不同的是食物还分男和女..真好笑!
但也好啦!至少不用排长龙..也不会热死..
这次没拍什么照..因为实在太热了..只和朋友拍一两张而已

三大种族 ~

华人族..哈哈..我的coursemate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