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 is back to her houzzz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停顿了几个月。。我终于回来了!!
很多朋友都一直问我为什么这么久没写了。。
上几个星期本来想继续写了。。但实在太忙,没时间开始
谢谢大家一直都这么关注我。。也谢谢大家肯花时间来看看
真的很感动 ~ 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下去哦!
换了新的设计。。虽然很简单
但我就是喜欢这种简单美。。不喜欢复杂。。
希望你们会喜欢 ~
有什么可以到右手的留言板写下你们的意见哦!
我会继续努力的。。
hav a nice d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