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前两天post上hotspring的照片。。
就停着了。。一是没空,而是生病了。。呜呜!
今天才开始发作而已。。真讨厌!最讨厌吃药了!!
在msn personal msg写我生病,就有很多朋友问我到底怎么啦?
吃药了没?有看医生吗?种种的问题。。
睡了足足4小时,也应该够了吧!开始满满痊愈了 ~
谢谢你们的的关心 ~
很高兴有你们这班好朋友一直陪伴着我




好啦!不讲废话。。就和大家分享与学长们在毕业典礼所拍的照片吧

哈哈!我终于毕业咯!(还早呢)



你也想毕业了吧


wai mun + ah kee ~ the sweet sweet couple


马大哥终于长大了!超喜欢那粒地球。。你说我毕业时要送我的哦


柙渝


ah kee终于做爸爸了!恭喜恭喜 (baby好像winnie the pooh...hehe)


uncle vic...真不好意思,还要他特地带jubah来我家拍照。。辛苦咯


* jen...vic...elina *


jen...vic n beh


denise...好久都没看她化妆了 ~ 这样才像女人嘛


jen...kee n vinc


超高的阿凯


our beloved doraemon


与我们最亲的多啦A梦


学长莉霞


cute cute carine ~


bmfu senior # yuet wan


最后来张大合照 ~


可惜没得与 fkm senior们拍照 ~
但还是忠心祝福你们 ~ 恭喜咯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