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in hotspring

Tuesday, October 6, 2009
好几天都没上来了。。突然很想念这间家 ~ 我的第三间家
前几天都很忙,去做工,去senior的毕业典礼。。庆祝咖啡猫的生日。。
(是故意把自己搞得很忙式的吧!哈哈)
%@¥!#又是废话一堆。。
就与大家分享上星期五的活动吧。。
其实没什么特别,只是第一次到马六甲的温泉泡一泡而已。。
虽然没什么稀奇。。但感觉很舒服,最重要的是泡了晚上特别好睡。。
不信可以试试看。。
在这里向大家推荐jasin的温泉。。地点虽然有点远,但至少很值得
环境不算很干净,也不会很肮脏
价钱只需RM5!!
营业时间: 应该是早上10点到晚上12点


去温泉前拍拍照


jen...elina...win ching ~


终于到jasin hotspring...需一段的路程


快快跑去泡咯!


泡法其实有分四个步骤。。但我们都搞乱了

这是第四步骤。。也是最烫的。。我根本不能放超过三秒


哈哈。。。你们是指我是失败者吗?我承认!嘻嘻!


不信你看清楚!他们的脚都红了。。


还笑得出啊你!?!?#%#@!


我最喜欢的部分。。温度刚刚好。。只是比普通冲凉的温水烧一点


2009年度新一代美人鱼


咖啡猫


take 1


take 2


是时候享受一下了


刘神婆也来泡温泉哦!


换池 !


这些无聊的家伙


啊?有怪兽!lame....


show大家的美腿


什么pose?





肥大佬


水上“运动”??


超小的头?¥……%@#


small nisbah?


累了。。是时候休息了




泡到12点才肯回家 ~ Yuho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