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 a SATURday ~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saturday is suppose 2 be a good day rite?
no clubbing...no drinks...damn boring
wat a day ~

算了~是时候收拾心情考试了!
最终还是回来这里!哈哈!
今天难得考完metro test 2...是应该娱乐自己 ~嘻嘻(自我安慰)
还有什么节目呢?当然是我的至爱 ~ 唱K !! yippie ~
唱了蛮多首歌,因为只有我们5个而已 ~
但对我来说肯定是不够的啦!贪心嘛!嘻嘻
昨天本来有一股冲动想今天独自一个人去唱歌。。
想想还是不了。。不知感觉是如何?真的很想尝试
会不会太神经呢?
其实应该尝试不同东西。。这样就应该没遗憾了吧!哈哈



早上忘了带相机去唱K,没拍到照片 ~ 不好意思哦!
晚餐只剩我们三只小猫而已。。其他的各有节目
elina lim去新加坡。。刘aunty的家人来马六甲。。kenneth的朋友从KL来


一起都同意吃pizza hut...yummy yummy ~

认真的在选pizza


这是假真经的 ~


最轻松的是本小姐 ~ 等着吃就好了嘛! 嘻嘻


你这个摇头小王子
不要以为你坐我旁边就可以欺负我!


我最爱的蘑菇汤!yeah!!


又要开始她的咬吸水草功夫了!
忘了拍她的作品。。%^&#$!


你走开啦!讨厌你!!整天搞破坏


the mickey "miao" pizza


jennice is loving it ~



喜欢毫无目的的自拍。。乱拍。。就是拍拍拍!






再附送一张超丑的熊。。是某某人亲手缝的失败作品
成功的已经给“人” 了哦!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