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机

Saturday, July 25, 2009
星期五就这样过去了。。
我想每个人都期待星期五的到来,不管是上班人士或学生,
这一天可说是最美好的时光。。对于我是因为不用上课!!哈哈哈
放学时发现原来马六甲的烟雾越来越严重了,吓死人!
放学回到家肚子很饿,而LLay lee却心血来潮煮了意大利面给我们吃,
我个人是觉得味道不错,但她自己却不怎么满意。
本来是答应两只“龟公”要去jonker吃asam laksa的,结果放飞机了。。嘻嘻!
不好意思哦!我也不懂原来那party是24日而不是27...(salah tafsir)..pai seh..
派对的主题是hawaii style但大家似乎没把它放在眼里,就随便穿而已。。
有得玩有得吃就好了。。keke..谢谢主人的热心招待咯!
除了食物,还有不同的酒,而且是其中一位主人调的哦!不错不错!
有些蛮好喝的,但一些真的难入口。。
在那边逗留了一小时多就回了,因为朋友有些“事情”必须离开。。
那时还早,就到龟公们的家捣乱,顺便拿了感冒药给病人。。
看我几有心。。哈哈!(放了飞机要补偿嘛!嘻嘻!)
不好意思又放了一支飞机,今天没有陪你们去云顶。。下次啦!

你看!没骗你吧!真的很严重。。FKE builiding都看不到了


yam yam我的意大利面!!


哈哈!不要被外表吓着。。味道真的不错


去派对前先自拍。。嘻嘻


看凯欣几贪吃。。哈哈!


三位好久不见的美女(kellie...小V 和 cmm)


男生们。。


阿娇。。施舍我第一口香肠的热心人。。谢咯!


当晚的酒


Grants..


Tequila


Beefeater


当晚的调酒器。。忘了帮调酒师拍照


你敢尝试哪一种?


吓人!


这是晚上突然从msn收到的经典照。。有人竟然醉了!
还扮鬼脸。。。坏到。。。


在龟公们家捣乱。。


可怜的病人。。


变态色魔精神了??


来一张真经的。。(另一只龟公状态不好,太丑,没有拍)


他们今天要带去云顶的twisties..幸亏去jusco还会买lolipop给我。。
原谅你们啦!


我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