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闭,真的吗?

Thursday, July 30, 2009
听说明天学校会关闭。。可不懂消息是真是假。。
其实很矛盾,一方面想回家,另一方面又不想。。
想回家见爸爸妈妈,他们都在担心我。。
还有长气的陈少爷。。我知道你也很担心我。。嘻嘻(放心我没事!)
不想回是因为太多功课,需要和朋友当面讨论,
如果回了怎么办呢?真的好烦!!
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真惨!
难道我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吗?
包包们,你们都在槟城了,可是如果回去也不能和你们出去啊!
好怕哦!外面那么严重。。。
(*闲聊)今天回来发现我篮子的衣服怎么变少了。。
就知道一定是莎妈帮我洗了。。
而且干的衣服也帮我折了。。
谢谢你!真的不好意思!
下次我搬你衣橱里的衣服来洗。。哈哈!
最近没什么拍照,也懒惰upload..有空会放上来。。
(*包包们)还有!原来今天才发现大包有blog..惨!没人告诉我!
大包你很好意思leh...没通知我!但我已把你加入朋友list里了,别想逃!
hiao包,我还在等着你的blog...不用怕啦!没人笑你文笔不好的,哈哈!
因为大包说有她垫底。。。哈哈哈!
还有玲珑包,你妈妈康复了吗?记得好好照顾她。。
至于老包,你有瘦了吗?被隔离了啊?哈哈!真惨!
太平包。。你似乎失踪了哦!快快联络我!
膨包你呢?在槟城爽吗?不要乱出去哦!很危险!
其他两粒包根本就失踪了,一个在Kl,一个在槟城。。不要忘了我们!!
加上一个。。eeleen tan...pork chop家族的成员。。
我把我们的照片放在右下角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