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爷

Tuesday, July 28, 2009
今天无意中发现了朋友的朋友的部落。。(* 长气。。嘻嘻)
感觉她的生活多姿多彩,但伤痛也曾发生在她身上。。
其实人终是到失去了才后悔,也更珍惜身边的一切。。
也许我应该从她身上学习,很多朋友都说我不懂得珍惜他,
但事情并非你们所想像的简单。。
对,我曾经是他身边温驯的小鸟,但因为某些事情让我情绪不受控制,
但也因为这样让我更坚强,更能撑下去,不再为了小小事而哭泣。。
你说你不想让我再流泪,是真的吗?不要只是想讨我开心而已哦!
我一次又一次的包容你,也希望你不会再让我失望,
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离我们约定的时间也越来越近,
我看得出你的用心,你的体贴,也在背后默默的支持,
谢谢你肯用心去改过,希望你能加油哦!
(p/s:谢谢你这个月寄钱给我。。嘻嘻)
朋有都认为如果我不好好珍惜这段感情,以后一定会“哭没有眼泪”。。
(好一段形容词)。。o(∩_∩)o...哈哈
自己也曾想过,如果一天真的失去了会是怎样?
但都不敢想太长远,希望你能作出一番成就好吗?
不然你要我怎样对这段感情更有信心呢?
陈少爷加油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