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包

Tuesday, July 21, 2009
你传来的消息,真是让我大吃一惊。。
原来很多事情都不是我想像中的完美。。
美好的事物总是在不经意时消失。。
我以为你们一直都很好,原来还是有问题所在。。
你说你不适合成为别人的女友,但我并不认为这样。。
是你不够他。。
请你相信自己。。很多事情不是你所能控制的。。
我不敢肯定你的决定是否对与错。。
但至少我们都会一直守在你身旁,
当你的护身符。。
永远爱你 ~
要幸福哦 =)
(p/s:很抱歉不能陪你们观赏游子吟的演唱会。。但我的心还是随着你们去
雯,加油咯!
还有!两个包不要生气我们的玲珑包了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