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s visit 2 melaka ~

Friday, November 6, 2009
真抱歉~不好意思,似乎有2星期没上来了!
再一次久等了~ 最近都比较忙,没什么时间update
没办法。。考试周特别忙,忙着读书 =(
不知是不是考试终是被诅咒,肯定会生病!
这次也不例外 ~ 食物中毒 @¥#%&
打了针,吃了药,现在总算比较活跃了!谢天谢地!
再熬多一星期终于可以摆脱书的魔掌了!(不要误会,还没毕业)
只是暂时不用读书半年真爽!!
前几天才跟elina说其实我们读书已有15年,算算也应该停止了吧!
到底应不应该继续读master呢?这也是一种苦恼!真烦!
算了。。不说这些了。。
让大家看看上星期所拍的照片(dear到马六甲来找我哦)
去hotspring...yeah!!


露肥腿


大家都抢着吃的芒果冰


asam鱼。。好久没吃了


yeah...到咯


无聊疯狂的一群


肥马尼开始洗澡了。。看你还敢不敢跳下去“火坑”


爱作弄人的高佬


温泉啊温泉 ~ 爱死你


又来?亚洲最大之大鸟?


yeah!! dear很enjoy哦


我的dear dear ~


无影脚!


来一张斯文照(斯文败类?)


咖啡猫一点都不斯文


型男美女?


杂技表演:控制尿的方向


这我不懂是什么表演


dear要下水咯!


张家少爷


my lovely frens ~


中分sohai脸


sohai毕业照 ~ 可怜的俊杰


浮尸??


哈哈!又是我们


高佬准备跳水了。。那水的温度。。真是 !! 咳!



到了大概十二点我们就到nangka,
一间气氛蛮好的马来餐厅吃宵夜 ~ 照片不在我相机里
没办法upload上来
第二天就前往pahlawan看poker king..超好笑的!


前往pahlawan途中


死党们


接着就带dear去吃我最爱的猪肉丸



dear要回咯!保重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