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 Melaka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在这里想奉劝大家。。
星期日在马六甲千万可去clubbing...
可怜的我们刚好星期日才考完试,想松懈一下,
去club跳跳舞,relax一下。。
本来选择pure,怎知没开,就打算到eleven,想说应该会有DJ..
不知是倒什么霉,竟然放抒情音乐??
结果被迫到arena...也好,反正我也没去过 ~
咳!还是pure好。。arena应该比较适合老一辈的吧!
所以我决定了,以后星期天还是不去club好。。
算了!!起死人 ~


在车与“MU”拍照 ~ 够大吧!


先到最爱的果条仔吃我的猪肉丸 ~


当晚有点尴尬 ~ 大家都不出声。。可能是太饿了吧!
(都是这两位男生咯)


jessi没带眼睛出门 ~


又多一位cmm没带眼睛了 ~


这还不错 ~ 看起来蛮精神的


漂亮的静怡小姐~


勉小姐 ~ 你怎么啦?? 哈哈


3 of us ~ muakz


熟称36.8...首次去clubbing哦!
(他刚告诉我他肥了)


你看,是不是很多Uncle


振伟叫我学他比


有是我和mm


哇!kevin笑得那么灿烂。。哈哈
(后面白色的uncle在扮可爱)


ah huat koko...谁得罪你咯?难道是黑衣的mr gd afternoon?


当晚的驻唱


丑uncle ania ~ 说我小。。你自己呢?


姐妹们 ~ yee...jen..mm...aunty lao


阿斌 ~ 红衣为kok hong哥


静怡和kevin ~ 很有夫妻脸哦!
(不好让alex看到,肯定把我杀了)


arena的manager ~ 与他们跳舞。。哈哈


疯狂的一族


与mm扮丑脸


mm醉了??静怡也陪她一起醉。。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