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 muzuem + fen's belated birthday celebration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终于回来我的家乡咯!
不知为什么回来了总是觉得特别亲切的感觉 ~
可能是有妈妈温暖的汤,还有可以见到包包们吧!
可以留在这里到明年7月。。真是爽啊!!


回来当然是先陪大少爷咯!其实是他陪我逛街。。嘻嘻 可惜什么都没买。。我不管!!这星期一定要有收获!!
很兴奋可以吃sushi...yeah!!


呆住了。。


大肥benny tan


那天yi fang到槟城来,就与她们到“玩具博物院”看看 ~
其实我本身都没去过。。哈哈!

在厕所自拍。。喜欢他的设计 ~
结果他们找不到我。。哈哈


我的同类 ~ panda...


fang # li pink # jen # etheng #nana


特别献给一个人 ~ nobita...嘻嘻


哇!nana很像king kong leh


何时才能像她一样大呢?哈哈


我的英雄


精致的厕所 ~


mm...u r BADman...im BADgirl...呵呵


很多小女孩都害怕的dolls ~ 我蛮喜欢的。。嘻嘻


超爱的chucky家族


康宁也喜欢chucky ~


看谁的鼻子比较尖?


我的最爱 chucky


看他多cool??


lovely toys ~


corpse bride ~ 我也蛮喜欢的


之后她们就到batu ferringgi看日落,而我就在gurney等maggie来载我 因为我们要给芬芬一个surprise...买了绿茶蛋糕给她 ~ 希望她会喜欢

judy选择到我家附近的passion帮她庆祝。。
蛮特别的,因为是印度餐,还得用手吃。。嘻嘻 虽然有点geli...但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我和嫣。。糊涂的我们竟然到那边了才发现忘了带lighter..哈哈
不管了。。先拍照
(她已回新加坡准备考试了,加油咯!)


judy # eerene # yan # hoon


jen # mag # judy


全包服 ~ 可惜少了su-mei...她去sarawak玩了。。


给阿芬的绿茶蛋糕 ~


爱你们哦!


为什么嫣不肯吻她?哈哈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miss hooi hoon


eerene n hoon


再见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