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期间的活动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大考期间,竟然还跑出去玩??
没办法啦!可怜的我竟然食物中毒。。泻肚子7次,还吐了3次!!
还故意跑到政府医院看医生,结果等到不耐烦,
还是回去wahidah打针。。呜呜
贪玩的我当然是乘病好了马上出去玩,
不然这半年里都不能见到大家了!还真的有点不舍呢
让大家看看考试间去了哪里吧!

11-11-09 pahlawan看phobia ~ 好看!赞!
其他两个都在考试,没得参与。。真可怜


去之前自拍一下 ~


高佬来载我咯!


爱拍照的我们 ~


肚子很饿,到gsc旁边的kopitiam吃东西


我也不认输 ~ 嘻嘻


像nasi pattaya吧!就差没有辣椒酱而已



12-11-09 唱k ~ 与好姐妹ania

乘他驾车时拍照 !yuhoo


emo jen ~


Jen n ania the miao


nadeje ~ our favourite


什么东西被吓到?


我爱阳光 ~


nadeje....plz dun leave mi...


要开动咯!


强力推荐马六甲之nadeje cake house ~ pahlawan


不好意思 ~ nikon拍的效果不是很好


又耍酷??爱心是献给mm的。。嘻嘻



13-11-09 the blue restaurant ~

气氛不错吧!但食物就。。。。


我的熊宝 ~ 隔天就往新加坡跑咯!


baby dun go ~


好吃好吃!!


贪心的他们以为甜品是大的ice-cream...结果。。哈哈


来张全体照吧!


我是一只猪


elina...cmm...kellie ~


一个人 ~


两个人


四个人 ~


全部人!! (无聊。。。哈哈)



很喜欢那里的贝壳


闲聊一会儿



最后的聚餐会咯 ~ 舍不得大家





14-11-09 farewell

有是去吃好料 ~


懊恼着要点什么


常欺负我的臭高佬!(请不要再tag我了。。求求你)


大家抢着吃的芋头扣肉。。棒!


本来想去taming sari坐坐,结果大塞车。。在车拍张照


the sweet couple ~ haha (beh tahan kenneth's hiao face)


钩脚??成何体统。。哈哈


nex update will be on 15-11-09 ~ arena
放心吧!我会upload上来的。。只是不知道何时何月。。哈哈
晚安咯!明天终于可以见到包包了!yuhooooo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