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大家!

Thursday, March 11, 2010
看来我的部落格已长蘑菇了哦!
好久都没上来了。。其实是懒惰upload照片
新年的照片到现在还不肯放上来。。超懒惰的 ~
新年都忙着去玩。。加上朋友们来槟城玩,就和他们一起去疯
只可惜那天我的Buddy jessi ng不能下来,没办法她有原因的。。
不用紧啦!我知道她很有心想下来就好了
星期六就是我的生日了。。好像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可能是很多好朋友都不在这里。。有点down..呜呜
我想切蛋糕。。吃蛋糕。。谁要买给我吃?嘻嘻
我很快就会回来。。upload全部照片。。等我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