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篇

Sunday, March 21, 2010
我终于回来了!!
让大家久等了,真不好意思 ~
从新年到现在还没Post上来,实在是太懒惰了!
其实今年的新年不算特别,但至少 还蛮开心的
不是因为拿红包,而是可以和姐妹们聚在一起,那是多么的幸福 ~


年初一
和往常一样,到大伯家拜年 ~

大家还没到。。坐在那边摇来摇去


大侄女来了。。和阿同玩


小侄女 - 培培


小孩们 ~ 我的侄儿侄女


阿同累了。。乖乖的坐在那儿


我和阿陪


年初一当然是等这一刻咯。。嘻嘻


坏蛋的宇航


我的肥肥侄女 - 家盈


最粘我的二侄女 ~ 爱盈

=============================================
年初二
到外婆家拜年 ~ 看看她老人家

出发前先自拍一下 ~


kakak这么早就扫地了


爸爸一直在研究他的新相机 nikon D5000
可怜的我到现在还不会用。。只好用回我的digital cam


我和外婆 ~


累了。。在“小戏院”休息。。拍拍照


逗留了一整天,想回家休息了


老爸


爱美的老妈


可爱的小夫妻


肥表哥 - 家勇

===============================================

年初三
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 ~ 虽然一年不只一次。。嘻嘻

出发前和老妈合照


happy family ~


the grandchildren n their only grandma ~


小表弟 - 家圆


我们的新成员 - 表姐的儿子 (浚宇)


很想cubit他的脸


这是他最近的照片。。可爱吗?


兄弟姐妹们 ~


干杯!!


they called themselves F4


四姐妹们


黑帮老大 ~ 我们的爸爸

===============================================

年初四
没什么事做 ~ 到太平包的婆婆家拜年,顺便打麻将

gugu 玩累了。。睡猪猪咯


我们的麻将新手 - 玲珑包


打了整个晚上 ~ 是时候去填饱肚子了


到7 eleven买水也要拍照。。哈哈


我和maggie mee

==========================================

年初六
到senior阿马家拜年 ~ 顺便去赌博

等待龟公俊杰来autocity载我


今天不落魄的淑贞 ~ 哈哈

晚上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 DJ ken的到来
上次他来,我还在马六甲,没机会去 ~
今天终于可以去enjoy咯!


我和雯先到。。因为不好意思让帮我订位的朋友久等
先到厕所拍张照


朋友陆续来咯!后面三个不够高。。哈哈


肥清从新加坡回来哦!


婷婷 n vivien


翻版陈冠希


芬和婷


这是我们突然发现的。。在dance floor接吻。。被我们拍到了!哈哈


jen...carrie n vivien


jen n ming yien ~ dj ken的太太


两位醉汉 ~


jen...ming yien...dj ken ~ rawkzzz


jen和collen ~ 好久不见咯!

=============================================

年初七
文化街里特别热闹 ~ 我忘了是什么日子。。
总之是大日子。。嘻嘻

财神爷下凡 ~


当天的舞龙。。老实说舞狮比较厉害 ~



人工织的篮 ~


林冠英也来捧场哦!


不算是二十四节令鼓。。。可是蛮yeng的


老包打鼓 ~ 很没有架势啦!哈哈


很有华人文化 ~


踩高跷


百家姓氏


庄氏宗祠


现代版财神爷 ~


各式神像


你看!当天的人多到。。。。


白老虎


许个愿吧!


我的新年大概就这样过去了。。也算蛮精彩的啦!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