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宅女

Sunday, March 28, 2010
我的房间快变成热火炉啦!!
终于下起了大雨 ~ 天啊!是你听到了我的心声吗?谢谢你哦!
可为什么就那么一下子??呜呜 ~ 但至少现在比较凉爽了
刚才朋友传简讯来说:rain rain..go away..go to jen jen there ~ 真的那么灵?哈哈
天气热,搞得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 我快成为母猪了!!(本来就是)
拼命找借口,就是不肯做report...真的很懒惰做 ~
连老板要我帮他找的article都懒惰找 ~ 算了 ~ 等下才打算
下午本来与朋友们聊天,怎知爸爸突然开pps看星光大道 ~ 害我无聊了几小时
无聊人就是常爱做些无聊的事情 ~ 竟然把一些可爱的框框加入我的照片里
damn boring+wuliao-ing ~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跟着自己的步伐前进 ~


享受人生 ~ 爱好自由!


你们的微笑永远存在我的记忆瓶子里


热爱疯狂 ~ 追求各自的梦想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