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就好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寂寞有人陪是多么的幸福 ~
我偶尔也这么认为 ~ 现在的时间我应该在睡觉。。可我却不想睡。。
只想一个人静一静,安静的对着电脑,玩着facebook...什么都不去想 ~
还记得昨天supervisor休息时间和我们聊天。。他突然告诉大家
他认为我以后的老公一定会是大我几年。。而且是很宠我很疼我的一个人
也许吧!也希望如此。。嘻嘻 ~
暂时都不想谈什么情情爱爱了。。不是不要。。是情况不允许 ~
无所谓啦!反正一个人也会过得开心自在
不想成为人家的包袱。。不要害别人不开心。。也不想伤害任何人
很多东西不需要刻意去追求,顺其自然 ~ 对!开心就好!
再多一个月就training完毕了 ~ 接下来的两个月想好好的享受在这里的生活
无聊的我一定常在家发霉。。有空的朋友就找我出去玩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