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连篇的生日 ~

Monday, March 22, 2010
3月13日 ~ 一个难忘的日子 ~
也是本小姐的生日啦!
生日前夕其实有点down...我想只有两个人知道
谢谢芬和missy陪我渡过生日前夕哦!
晚上十二点正竟然收到sarawakians的电话 ~ 而是同时间打来哦
5个人同时一起讲话 ~ 原本很down的心情顿时消失了
谢谢你们 ~ 知道你们很有心 ~ muakzz爱死你们!
生日期间在facebook收到了很多祝福的话 ~ 真的很感动!
谢谢大家的祝福 ~ 也希望你们能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哦!

让大家看看当天的情景 ~

早上八点 ~ 淑妃就拨电话给我。。就以为她想祝我生日快乐
怎知她叫我下来开门 ~ 还以为她开玩笑的 ~
下来真的看到她们这几个瓜 ~ 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牙都还没刷就下来开门了 ~


先许个愿 ~ 希望大家都开心!


洗刷完毕就一起去吃早餐 ~
看到附近有一间cafe外面蛮美的。。就在那儿捣乱 ~





为什么大家有这样的表情? 是我们的judy小姐竟然把椅子弄断了!哈哈!


可怜的judy


eeleen ~ my buddy ~ 10x 4 the blog ya!


回来家里 ~ 在新加坡的玲珑包和我玩webcam ~


扮鬼脸
(还有更多在webcam拍的照片。。可以到我的fb看。。嘻嘻)


下午两只龟公特地从hometown下来陪我庆祝 ~ 谢谢咯!

在kenneth的车自拍


kenneth...jen...jefferson


等着jefferson试穿裤子。。我们在padini里拍照


= kenneth + jen =


到breeks填一填肚子 ~ 很饿了!



my buddies ~


无聊 ~ 乱拍


我们的午餐

吃完我们就赶着去买我的生日礼物。。谢啦!嘻嘻
看到一部电影。。名为soloman kane
根本没听过的一部电影。。就因为它的名字kane..被我们念成kanneh ~ 哈哈
就这样误打误撞 ~ 看了一部蛮精彩的戏 ~ 真幸运。。嘻嘻


看完电影累了。。就约了阿芬去吃宵夜。。因为只有她在槟城
其他都回去读书了。。怎知去到那里。。竟然看到太平包
本来以为她在KL还没回来。。怎知她故意回来给我一个惊喜 ~ 真是太感动了
谢谢你们所安排的一切 ~ 有你们真好!

到bali bali 吃福建面 ~ 我们的最爱


三粒包 ~





已经11点多了。。只好叫龟公们回家。。我就跟阿芬的车回
她说想去兜兜风。。就兜到飞机场去了。。
停在那儿。。聊聊天。。聊着聊着。。竟然拿出一粒蛋糕。。
真是惊喜连篇 ~ 完全没预料到。。谢谢你们两位 ~ 很爱你们 ~


我的生日蛋糕 ~


老彭


我的包包们 ~


这几粒红鸡蛋代表其他包包家族


点蜡烛咯!


再一次许愿 ~







blek ~

the end of my story ~ muakzzz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