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 ba lang篇 ~

Sunday, March 28, 2010
难得今天星期日。。还得在早上六点就爬起来。。
是有点懒惰。。没办法 ~ 祭拜公公婆婆比较重要 ~ 对!是清明节啦!
还以为提早一个星期应该是没什么人,怎知原来坟墓还是那么多人。。
那些人到底从哪里来呢?怎么现在的人都那么聪明。。会提早拜了。。还是我迟钝?嘻嘻
昨天到 teluk bahang 拜我的外公。。才小猫三两只(我是指我的家人)
小孩只有我出席而已 ~ 外公也知道天气很热 ~ 拜一会儿就给我一个圣杯 ~ 谢咯外公!

===========================================

昨天晚上自己驾车到 qb 吃晚餐 ~ 回家途中已经发现有一辆 wira 在跟踪我
本来想兜圈子,好让他们跟不上,但发现没什么油了。。只好直接驾回家
结果他们竟然跟到我家。。没办法。。停了车快快进屋子 ~
希望不会有事吧!死变态!吃饱没事做是吗?请走远一点!妈的!¥@!%
要麻烦警察多在我家的地区巡逻 ~ 确保我的安全。。哈哈

============================================

这星期的星光pk赛蛮好看的!其实很久没看马来西亚新秀大赛了。。
今天来星光 pk 的新秀亚军选手,声音的确不错 ~
你想像她唱那英的征服 ~ 应该不简单吧!
但我比较欣赏本周最后一位踢馆选手 ~ 阎奕格 ~ 来自北京得选手
唱功一流 ~ 还选择了 christina 的 fighter
让大家看看她的实力 ~ 连评审们都很享受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