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大肥猫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空闲时间当然是做些对身心有意义的活动 ~ 运动!!
(其实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在这里的taman跑步!!实在有够失败。。呜呜)
跑不到2圈就累了,什么运动健将?呸!什么stamina都没了。。
其实还可以继续跑的,只是懒惰。。嘻嘻!
说真的,重点不是在于跑步,而是能与朋友开开心心的出去散散心,
感觉很舒服,很自在。。
原来至今才发现自己是那么容易满足的。。嘻嘻
有机会真的希望每个星期都能抽空去跑跑步(应该很难咯。。呵呵)


taman tasik utama。。不赖嘛!


沿着这条路跑准没错 ~




我爱大自然


你赢咯!你是今天的冠军。。哈哈
(跑最“少”圈的。。嘻嘻)


沙捞越的公猴


又是被那白衣的破坏咯!


18岁一下勿模仿


本来应该是英文字母的,不成形。。哈哈


有点累了 ~ (哈哈!是刚开始而已)


互相残杀?


好烂的姿势。。呼呼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糗!


发现这只小乌龟。。加油加油


超爱的一张 ~


这是干嘛?咸猪手


你以为这样很帅吗?哈哈(好看啦!)


熊猫也有忧郁的时候。。
猫: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 ~


我还没准备好啊


什么好笑的?


你终于变可爱了。。猫猫


mun yee...很自然的pose...


有扮酷了。。显!嘻嘻


我被遮住了。。呜呜


你很咸涩咯!乱拉人家的裤


谁的姿势最丑?肥猫?


她终于自拍了


很荣幸介绍大家我的朋友da pui ngiao(大肥猫)
spot the differenc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