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ng + dating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多两天就回了。。突然感触特别多。。
怎样也得面对残酷的现实。。算了。。不想不开心的事情
今天陈少爷请假。。陪我这位大小姐逛街看电影。。
又害他花钱了。。因为我又看中nichii的衣服。。还有moris的裤子。。嘻嘻
不好意思哦!! (benny: 你会的meh?)
还有他已剪头发了哦!不再是冬菇头。。
更重要的是剃胡须了!yeah yeah!!


在他没睡醒前和包包们去唱k...还到老地方winter warmers喝茶。。

芬芬扮可爱。。嘻嘻


maggie n hoon # winter warmers


这是老人痴呆症吗?



jennice + vivian


方大同的妹妹 ~ 方大便
我也帮忙芬芬卖月饼了。。哈哈(这只有包包才知道)





在winter逗留一阵子而已。。dear就到gurney来接我了







先陪uncle moh吃old town

uncle moh + dear


uncle moh 的kaya粪。。哈哈



买了750pm的戏票。。意外 (不好看的。。千万不要看)
时间还没到。。到radioactive找我的darling lay theng








看完戏已9点多了。。shopping一下就回了。。
妈妈说她在家寂寞。。早点回家陪陪她






回家还不肯冲凉。。先自拍。。嘻嘻





谢谢dear送的衣服哦!muakz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