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购物狂洁妮思小姐终于有机会shopping一整天了。。
好久都没轻轻松松的去购物了。。每天忙着assignment,考试 ~
时间都献给UTeM...(你好自私哦!!!)
幸亏回来还有大肥少爷陪我shopping..谢谢咯!
辛苦你了,今天一整天都得陪我买东买西,还走了gurney和queensbay ~
dear...
战利品虽然不多,但至少在moris买到我喜欢的裙。。
很可惜的是没买到一件浅黄色的蕾丝上衣。。呜呜
dear一直说要买给我。。幸亏我坚持拦住他。。
虽然很美,但真的不值得以这个价钱来买。。
最近不知为什么又重新恋上蕾丝裙和上衣,
虽然现在不怎么流行,但蕾丝给我的感觉就是罗曼蒂克。。
尤其是浅色的,更显现出一种的feel...
不要紧啦!我相信kl还有更多选择等待着我。。嘻嘻!
(难道我真的是购物狂??也难怪朋友说可怜benny tan..哈哈)

p/s: 陈先生,本小姐命令你明天不要再让我看到你的胡须!!


一只怪兽在盯着你。。看你怕没?


终于恢复正常了 ~ 可是有点苍白(灯光问题。。嘻嘻)


new wing的厕所,听见一把很熟悉的声音在外面大声的叫我。。
原来是可爱的阿keat。。哈哈


到阿keat的店自拍一下。。结果被seh伟发现。。
seh伟:又再自拍?


没办法。。就是很喜欢拍照 ~ 可惜忘了带相机出门。。
只好用手机拍。。呜呜


阿keat介绍的dede house..很喜欢那里的moose..
原来我很out了。。首次到那边 =_=


嘻嘻!dear看我很喜欢这可爱的冰淇淋(面包),
就买给我。。只需rm2.20 而已~


每次放工都会买冰淇淋给我。。
今天就以冰淇淋面包来代替吧!


我的大肥少爷the choco dog


前往queensbay shopping..嘻嘻!他将大出血咯!


先到old town填填肚子。。给我来一碗出前一丁,丝袜奶茶!


miss jennice,不要再走了。。我好累哦!


每次去old town都会点的omega蛋 ~


外面下着雨,可是他不甘心就这样放我走。。
回之前就与你合照吧!


~ Love u dear ~



# 早上妈妈说星期六想买手表,想到carol的店看看。。
就问她budget大概要多少。。
结果答案是 不要太贵啦!rm1000左右可以了。。。
^#&#@$!? -_-lll (不知给她什么反映。。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