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考完试的心情果然不同,自然放松了许多。。
没有压力的日子(是每天都没压力吧)。。没有牵挂(写遗书meh)哈哈
难以形容现在的心情,回到家的感觉与在那里相比,简直差很远。。
刚剪了刘海,朋友看了觉得有点好笑,我也还不能完全适应,
不要紧啦!换一换新发型嘛!(都曾剪过了,爱现!哈哈)
本来以为考完试要陪咖啡猫吃晚餐,怎知朋友突然约我去唱k..
结果放她飞机(不好意思哦!我罪该万死)
加上可怜的jessi泄了整天的肚子,没办法陪她吃。。soli o baby panda


我的私人理发师帮我烫头发


the suku jennice...哈哈


yeah yeah! 打扮完毕,去唱k咯!


高佬来载我,在车自拍一下。。
高佬以后准备下地狱,因为他整天讲骗话,哈哈


只有我们俩先到。。可怜 ~ 不管咯!唱k先。。
肚子饿到不行。。呜呜




kah ee 终于到咯 ~


本来是要演害怕的情形,怎么变扮可爱哦?



她说不用怕,豁出去。。敢敢来!!哈哈


乱来一场


唱歌咯!唱了很多合唱曲,爽!


K歌之王永祥也到咯!欢迎欢迎


乘他专心唱歌是捣蛋


接下来的嘉宾是:


静依小姐。。你拍完doraemon了才来吗?


我们超爱powerpuff girls的背景。。可惜少了一个


男生唱歌,女生拍照



这两位很坏哦!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powerpuff gals?





错了,这才是真正的powepuff girls吧





kah ee the小辣椒

kah ee n jing yee ~ the sisters




祥又高歌一曲了


又来??(剪了头发要多拍一点嘛)




the sohai高佬。。


本来想帮他放假头发的,但太假了。。
与大家介绍fkp最瘦的男生,36.8 (kg)




可以唱5小时半的歌,应该是很enjoy的,
可是不知为什么1.30am就觉得睏了。。有没有搞错?%@^#?$%#^
可怜的是已差不多两点了,还被另一只龟公拖去吃宵夜。。
搞到3点多才回到家,好累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