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araku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明天是考试的最后一科,想到多三天就可以回家,真的兴奋不已。。
可能就因为这样,很不能专心读书,就上来这里。。嘻嘻
心都飞回槟城了。。不可以这样!!
我想大家应该知道新加坡的“吓到笑”这部电影终于出炉了!
一提起新加坡电影,就只能联想到喜剧吧!
特别喜欢3兄弟“阿强,阿煌和阿辉”的演出,因为他们实在太搞笑了
考试没完,昨天已让自己放了一天假,和朋友们到sibaraku吃大餐,看电影。。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小时,但足以能满足我的心灵 (不用读书,爽!)


去吃前先自拍,没办法,天生的。。嘻嘻


本来以为高佬没去,怎知看见他的车在楼下,还以为他骗我。。
(谁叫你平时那么爱讲骗话,哈哈)


终于到了。。sibaraku ~ 有自助餐和teppanyaki...yam yam


肥猫已经没心情拍照了,肚子叫个不停


厨司。。姜果然是老的辣,炒的羊肉比我偶像炒的牛肉好吃


in the process..请稍等


aiya...我的肉焦了!!呜呜


太贪吃了,拿这么多寿司。。不过很美味


你看,连镜头都不看了,就只顾着吃


aunty lay lee n garfield miao


杰:不吃菜的人都喜欢吃。。(是真的)


不要再给我了,我吃不完!!


哈哈。。我的脸很小。。开心死


吃都不停的拍。。可是俊杰的电话(N93i wor)有点差咯。。哈哈


熊猫变猪?奇迹!!


我们最喜欢的菜


两兄弟。。像吗?


爱拍照的俊杰


这是我们都喜爱的choco ~


水果+巧克力 = 棒!


又再是本周的冠军
作品:没牙的阿嫲


为什么你那么上镜?可怜的我。。呜呜


郑家大少爷,也是所谓的高佬


超爱这张照片。。很上镜


aunty 你很怕猫吗?


张家大少爷,也是张开脚的爸爸
Jen : 我终于和你一样高!


哇靠!竟然拍到我的肥腿。。气死我!


三姐妹。。1986...1987...1988(幸亏我不是最老的。。嘻嘻)




寿司模型,很酷吧!


他说这里灯光好,去厕所前也要拍!
(都没用相机拍,效果当然差啦)


这两位一直讨论关于车,我一点都不懂


身为人家的干妈,当然是买东西给她的干儿子咯


三朵金花?where is the牛粪?哈哈


lay lee :: kenneth # gsc dataran


elina :: kenneth # gsc dataran


@_@


你是因为太高而看不到你的脸吗?


e-theng 终于到了 ~


here cums the goo bee kiao...
穿高跟鞋?还是一样而已。。哈哈


姐妹们终于到齐了 ~ 可以入场了吧


可是他们还拍不够。。哈哈!原来不指是我自恋


最喜欢看喜剧


整场都没喝水,来一杯橙汁。。rm2.50的橙汁,dai到烂!
别想吃我的Orange...haha


沁姐姐。。还以为今天可以看到你露半粒。。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