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ing birthday ~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过了12点咯!也是丽莎的牛一 ~ 生日快乐哦!
希望你能被我们的真诚感动。。哈哈(自我陶醉)
今天总共吃了三块蛋糕。。饱死我了!
都是龟公咯!吃什么secret recipe...我想这整个月都别想吃蛋糕
不然你们可要叫我大肥BE...我不要!!!



让大家欣赏著名画家【kenneth teoh画的人像画

寿星女- 丽莎



elina= lim yan chinn the panda/ 大肥猫/熊猫




Jessi - rock n roll。。有这么丑吗?哈哈




月圆就跑出来的野猫- ngao ngao ngao



还是我!!讨厌!!为什么我们的鼻子总是那么丑



画家Kenneth teoh- 也称鸭子/hiao猫


Jefferson teh- 榴莲头/排骨王




celebration ~ (丽莎生日愿望之-我要减肥)




本年度最受欢迎女艺人 ~ 大肥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