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 %&#@*! 的一天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前两天,senior们到槟城玩了两天。。
其实他们都住靠近槟城,只是saja来玩玩而已。。
星期一是假日,到处都塞车,就连平时不会塞的batu ferringgi也不例外。
真是气死人!!最讨厌塞车。。
很庆幸的,当天的司机不是我。。不然肯定定 #^$@$%@#
虽然当天节目不多,但至少我吃得很饱。。值得啦!嘻嘻!


sunway carnival ~ AMP square


哈哈。。。没注意到。。证明我很专心。。(爱现)


我爱唱歌 ~ yo


周杰伦上身?


和nana合照





爱耍酷的俊杰


# jennice..nana..kenneth


nana...jefferson...shing ling...seeyan


beauties n the beasts


两姐妹


这贪心的家伙喜欢左拥右抱


with the seniors ~ jen..jefferson..shing ling..seeyan..beh...ken


有开始自拍行动 ~








其实这段时间很Pek chek...在车一直^#$^#@^*
塞车塞到怕!!就是为了去吃一碗laksa..哈哈


肚子很饿!又没事做,只好拍照


司机俊杰。。很佩服他。。塞这么长还那么冷静



又忍不住




吃完Laksa就赶着去海边,因为shing ling和seeyan要做Parashoot。。
途中还到gurney接另一位朋友茵茵


本来是想用parkroyal进,怎知却被讨厌的guard敢出来。。
还不让他们上厕所。。这是什么态度??^&#%^@!

傍晚时分特别多游客...风景也特别漂亮







cute cute nana


随着我的步伐前进。。
被人称背多分。。。呜呜


三只小猫


野猫和温驯猫


大合照 ~


a ghost in sunset bistro??


大老远从batu ferringi飞到perak lane吃蟹粥,结果没开...又一次 %&#@#!
只好吃鱼肉米粉汤顶一顶肚子。。我们这几个饿鬼当然是吃不饱咯!
nex station # lok lok

够多吧!


四朵金花 #


拜神meh?哈哈


free thinking也拜神?


这是走火入魔的行为。。。18岁以下禁止模仿


我也不服输


第二天中午,带他们到馨香买豆沙饼。。还故意到queensbay拿免费隐形眼镜
结果派完了。。。气死我 $&#@^#!
他们心血来潮想吃龙的传人。。6个三八佬在一瞬间花了rm115+ %#^#@!

三八佬一号。。


啊!粗手臂


rm1的纸巾


小笼包。。大家吃得特别小心。。
害怕里面的汁流出来。。不好浪费了


我点的不知什么海底椰。。忘了。。可是很嫩很好喝


BR !!!


好久都没吃BR 了 ~





走了一整天,非常疲倦了。。以为终于可以回家休息。。
怎知。。。。。
那糊涂的司机忘记关车灯。。车竟然不能start!!! $#@$^#!


等着救兵的期间。。竟然还有心情拍照。。哈哈


救兵来了!!女生当然是最闲空的。。嘻嘻


engineer果然不同。。身手特别敏捷



帮忙照灯的欣凌


哈哈!看到这凸起来的小洞真的好笑。。
Long story...只有当事人才觉得好笑。。哈哈



请看以下几位三八佬怎样再度用rm1的纸巾。。




还有几张照片在高佬的相机里,未能放上来。。。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