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陪我渡过一周

Saturday, August 8, 2009
好多天没回来写blog咯!不是忙,是懒惰。。
当然啦!回去才一个礼拜而已,当然是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啦!
(嘻嘻!有点恶心。。)
其实也没去什么地方啦!就去平时常光顾的老地方 ~ 戏院
一星期看了三部戏?恐怖吧!他说不然没人陪他看了
其中包括G.I Joe。。overheard和大内密探灵灵狗。。
三部都很好看。。只是灵灵狗比较无聊,但很好笑!
大家可以尝试去看看!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吧!我们第一次约会也是去看戏哦!
刚好是我们的兴趣嘛!嘻嘻!
陈少爷还请我吃套餐和寿司哦!原谅你啦!
整个星期的行程就和平时一样。。逛街,看戏,吃。。
虽然很无聊,但最重要是两个在一起开心嘛!嘻嘻
(p/s:陈少爷,我不在你就多和朋友出去嘛!)
谢谢你陪我渡过美好的假期哦!想你 ~ hugzzz


哈哈!打风也要拍??


不要扮认真啦!你不适合的。。哈哈


无聊的我。。没事做嘛!


不要想抽水


猪meh?


爱心冰淇淋


你一口


我一口 (看了都要呕!哈哈)


我所点的主菜 # fish cordon bleu


Dear 的 hungarian chicken...有点难吃,哈哈!谁叫他hiao..
一开口就告诉我他要点这道。。嘻嘻


虽然布置不比别人美,东西还不比人差哦!new world park#mizi


超棒的蘑菇汤!和一般的比,简直是蘑菇汤之王


吃哪一样先。。很乱leh...开动了,还想?


我也不服输哦!真的饱到。。。。。。。


逛街前,也不忘了自拍!


第一次吃寿司吃得那么急,15分钟解决,
没办法啦!赶着去看9.30pm的灵灵狗


来张认真的,不是迟到了吗?还拍?
食物还没来啦!


快快快!迟到了


最后一晚了。。再见了槟城


注意左边的一duk粪!是dear买一对的


哈哈。。。不是美腿!是肥腿


先到他家捣乱,还不想回家


eeee...女人有脚毛的腿?


要你扮被奸的样子很难吗?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