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们真好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昨晚准备了几小时的presentation..
今天总算蛮成功的...可是老天不作美。。
我可怜的车又生病了。。刚换了新电池,这么快又坏了。。
现在不是电池的问题,是dynamo。。其实我也不太懂
谢咯洁西。。要好好请她一顿。。真是不好意思,常麻烦你。。
你真是太有义气了。。
爱死你(有点肉麻。。嘻嘻)
elina的室友chin wei今天生日哦!多亏有她。。让我们有机会吃千层蛋糕!赞!!
她感动到流泪哦!没想到吧!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p/s: 一些相片在mun yee相机。。会尽快放上来
接下来会post关于明天的寿司餐 ~ 敬请期待
晚安各位

虾鱼edit的。。哈哈!可爱吧!
我们也太丑了gua...


爆红组合?要meh...哈哈


好拍档Kah ee...眼睛是大到。。。


大头彬。。干嘛那么凶哦


kah ee...jen...ayu


班上的马来婆。。嘻嘻


午餐没地方吃。。谢谢你们留给我


这不是非一般的炒饭。。是爱心炒饭。。再次谢谢一楼的朋友们


请不要单看外表。。我最爱的千层蛋糕 ~ 吃了还想再吃


青仔,香蕉的好伙伴 ~


这是什么??丑八怪??
是老包tag我的。。哈哈!猜猜我是哪一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