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yum yum

Friday, August 14, 2009
星期五。。也是我最期待的。。
终于可以轻松的做任何事情。。吃喝玩乐。。我们的最爱
上课到十二点就回家了。。本来是丽莉陪我去买寿司材料,
怎知突然有meeting...结果就拖了两只龟公陪我去。。
知道你们牺牲啦!嘻嘻(补偿你们了嘛!)
买完回家实在太累了,小睡一下,刚好丽莉也回来了,
就开始准备一下。。。结果不是一下。。是很多下。。哈哈!
但感觉很开心,也很满足。。
虽然材料不是很足够。。你我都吃得津津有味吧!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了嘛!真是美好的星期五


真惨,上课也要被逼戴口罩,我快不能呼吸了=(


先煎香肠给你们吃。。免得饿坏了大家
(贤妻良母型???哈哈哈)


一个自称成熟的女生。。你认为呢?哈哈
谢谢你热心帮忙哦!


寿司材料。。应该很简单吧!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我也来帮忙一下。。


做得很开心。。肚子饿了。。


阿娇也动工了哦!虽然一直偷吃。。。嘻嘻
(又是学雁沁扮认真的女人?)


mun yee。。饭团之后
这蓝色衣的苹果茶只会吃而已。。哈哈!


洁西认真的时候。。可是称不上美丽,因为根本看不到脸,哈哈


你看你看。。都说她扮认真了。。又吃了。。


这只小熊猫常破坏好事的。。来人啊!托她去打!!
(洁西包的。。。像样吧!)


甜蜜夫妻。。她的“汗”宝宝


虽然外表不是那么“乐观”。。味道还不错哦!


无聊时的作品。。谢谢洁西小姐


这个很赞吧!蜡笔小新。。也是她弄的


什么来的?一团柠檬。。是柠檬可乐。。


差不多喝完才拍下。。蓝色香槟。。不错!赞助商~LLL


一面打麻将,一面唱歌(多谢吉他伴奏苹果茶先生)
我即将胡了哦!


在做寿司的过程当中,让我突然想起和包包们以前常做寿司的日子。。
原来很多事情都会让我回想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也很庆幸你们还这么珍惜这段友谊。。无论是包包也好,utem朋友也好。。
你们都是最好的 ~
刚才突然和以为好友在msn里聊起心事。。
也许很多人都认为她风疯癫癫的。。不怎么在乎朋友之间的感情,
但我知道你是有多么的关心她们。。
很多事情都不由得你去控制,需要你去做决定。。
相信我,跟着感觉走,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我知道你不想让你朋友不开心。。好好想想才做决定吧!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p/s:我会每天训练你的体能。。哈哈!)

晚安咯大家。。有点累了 ~
(陈先生,你还在打game。。是时候睡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