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决定了

Sunday, August 30, 2009
不管是这里或槟城的朋友。。
在此宣布我终于下定决心在马六甲training了。。
等了好久,都没有槟城公司的消息,真的不想再冒险了。。
考虑了很久,其实在这里工作也不错啊!
上吉隆坡,下柔佛与新加坡都挺近的。。也不会太累。。(是安慰自己吧)
虽然工钱不高,但起码是大公司哦!
可怜的妈妈又必须等多半年了。。 =(
无意中收到爸爸传来的简讯:

[爸:找到工作的吗?
我:找到了,可是在这里,大公司。。
爸:职位 = 总经理?
我:(=_= ll) ~ 无言。。哈哈]


去学校前突然发现大镜前竟然压着一颗“爱心”。。哈哈!谢咯Mr miao


上了一整天的课。。累了 ~ 是时候休息了


在很不情愿的心情下。。。被“人”拖去mcd看戏?这么无聊?


狼狈的样子。。上课嘛!没办法


没力气上课了。。又玩自拍


竟然被我发现!!起身咯!


另一位懒惰鬼


很开心!终于可以工作了 ~


不管再怎么累都好,回来有饭吃是最好的~
今天有两位嘉宾到来(懒惰鬼)

大家又忙着准备食物了 ~


加油加油!!


我的第一次 ~ 豆腐 yum yum!


炸鸡。。我们的至爱(一人一只而已。。可怜)


第二至爱 ~ 金针菇(是用抢的)


快好了。。口水都流出来。。谢谢厨师 lau aunty


这两位贪吃鬼开动了。。rm2.80的一餐应该值得吧!


本小姐第一次的“作品”。。


你以为你是Hiphop女孩吗??


kiao 和 norine...pattern多多。。哈哈


我们都爱猪肉三文治。。
(注意床里还有一个人!)


最喜欢赖阿斌的床。。很温暖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