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显 *

Tuesday, August 11, 2009
七早八早起身就发现两位朋友要去喝喜酒了。。
有这么早吗?吓人!!哈哈
上了一整天的课。。累死了。。。。
没什么好写。。。post一些照片吧!
p/s:我看了一个Blog。。有点不了解。。芬可以解释给我听吗?)

男的像去娶老婆多一点。。。女的就去喝喜酒。。哈哈!
他们presentation啦!(帅哥美女)


先生。。上课咯!还敢静坐。。*晕*


哈哈!我也想自拍一下。。无聊嘛


这是无关人士。。是跟朋友看戏时发现他很像一个人。。
我想学校的朋友应该知道是谁吧!(*^__^*) 嘻嘻……


又是你孝萱小姐。。。不能顶!因为你太可爱了。。
(右上角那张:不要以为我不会自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