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Friday, August 21, 2009
刚考完第一张paper...是考试吗?哈哈!
应该算是讨论吧!老师还允许学生念答案给大家听,不错吧!
整个星期都很忙。。星期三却被两只龟公拖去唱k...
高佬!请听着 [星期一至五请不要再叫我去唱歌!!]
你们也开始忙了。。活该!!哈哈
九月开始考试了。。连续4 天。。国庆日都没得回家庆祝了。。呜呜
可怜的我只能期待raya的假期了,好想念温暖的家 ~
我的家 ~ 我的包包们 ~ 好想念你们


前往dreambox
第一次在dreambox里做功课 ~ 可笑!


终于可以回家了 ~ 好累哦!


ken帮我打灯。。效果还不错 ~


上课时间拍照? 真爱偷懒


无意中发现芳家挂着她男朋友亲手做得纪念品 ~ 太精致了吧


好无聊的一张照片。。因为我们同时又发现很像一个人。。哈哈


实在够丑


两只龟公


是要告诉大家我很勤劳吗?哈哈!
是考试前半小时拍而已


回到家就有丰富的晚餐 ~ 考试算得了什么。。嘻嘻


准备开动咯!

[至我亲爱的朋友]
有些事情不方便当面告诉你。。希望你会看到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像中那样的。。我也知道大家之间都产生误会,
也许你真的想太多了。。
在我们心里。。你都霸占了一个位置。。
因为你对我们的关心,对我们的爱护,
我们都感受得到。。
老实说我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有什么事情是我们不能坦白告诉对方呢?
你不能一直把东西常在心里。。要坦诚告诉大家
有什么事情就大家一起分担啊!大家都是老朋友了
我们一直以来都很在乎很关心你的。。
也许你认为我们忽略了你。。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真的没有!
即使现在我们仍然这么关心你。。更不想失去你这位好朋友
所以不好想太多了哦!我们永远爱你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