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的咖喱

Sunday, August 16, 2009
星期日。。不是应该出去享受一下吗??
可我没有。。怎么可能?哈哈!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但也好啦!省钱啊!午餐有工人打包,晚餐又有免费晚餐
真不好意思。。下次我请客。。
整个下午在寻找工作,就快training了,有点紧张,也很兴奋。。
其实很希望能会槟城工作,一来可以住在家里,二来可以找包包们。。
那不是很好吗?不要想太多,得到了才打算吧!


我亲爱的肥be...好久不见。。。我发现小Be不见了。。杜先生一定是你!


毛毛。。。一岁大了 ~ 快来亲亲我


毛毛:让大家看看我娇小的身材。。


兄弟姐妹。。毛毛。。肥be。。鸡鸡(我爱你们


无聊时乱拍 ~


我的义气朋友洁西 ~忙着帮我找工作。。哈哈


超辣了咖喱。。
(辣椒粉+辣椒干+鲜辣椒)
谁人能 “”。。我佩服他!

看她!吃了几口就投降了。。
看她痛苦的样子Munyee笑得几开心。。哈哈


还吃不饱。。与龟公们接着去吃asam鱼。。
还是asam鱼好。。没那么

(沁,我投降)
今晚的Hitz很棒!很不想睡,但没办法。。
明天9点课。。讨厌!!
晚安大家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