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pub eleven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难得庄小姐周末下午在家做功课,可是是三点多起床才开始做,
是懒惰还是勤力呢?哈哈!(下星期五考试了。。呜呜)祝我好运吧大家
宁先生约我吃晚餐,可是我答应朋友去丽景餐厅吃了。。
结果就推辞他了,不好意思哦!
丽景的食物不错,价钱也不会太贵,可就是太慢了。。。
我们这几只饿鬼很快的就把食物吃得清光。。没办法啦!大家都很饿了
9点多才吃晚餐,也难怪我们的啊!
临离开前遇见丽景老板。。与他聊了几句。。就往下一站前进 ~ eleven
eleven是间小型的pub...曾到那边一次,因为气氛真的不错。。
今天所播的歌都很好听。。甚至比purebar还好。。
酒又便宜,音乐又好听,气氛又不错。。重点是够凉。。总之就是
强力推荐马六甲小型pub ~ eleven(jonker) ...有空不妨到那儿relax一下。。


去之前先拍下照。。害大家等了我半小时
(应该是超过半小时。。嘻嘻)


很多天不见踪影的阿娇。。越来越漂亮咯!


娇和丽莉。。gals in black ~


是你自己要的哦!我们劝你不要扮鬼脸了。。


第一次失败的作品。。好姐妹们


一样失败。。有点蒙


终于成功。。只是没用相机拍。。效果不是很好。。
都没带相机来。。真惨!


前往eleven当儿。。让大家先观赏马六甲的夜景


午夜游魂??


才十点多就这么多人。。


不好意思。。太暗了。。是eleven的室内


美女娇。。。可怜的她没得喝酒


aunty lay lee...


又是失败的作品。。但我喜欢。。


沁姐。。。新加坡的常客。。不懂那里已赚了她多少钱


是时候回家休息咯!


就这样结束了美好的星期六。。我亲爱的阿咪还在吉隆坡。。
她代替我和老爸去参加表哥的毕业典礼。。。恭喜哦勇大哥
to 阿咪:要小心啊!没有我们看着你,不要到处乱走。。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晚安各位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