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爱周末

Sunday, August 9, 2009
刚从朋友家回来,不是去玩啊!又再开始忙功课了。。显!!
昨天晚上答应朋友今天陪他去买礼物,牺牲啦!哈哈!
没有啦!哪敢哦?谁叫我们讲义气的呢?
到pahlawan去选,看到很多人都带口罩,真是吓死人!!
他们还特地先到guardian买口罩,怎知缺货。。walau....真的很严重leh
在马六甲真的有点害怕。。很担心这可怕的h1n1...请你离我远一点好吗?
逛了逛,终于买到了。。就是。。。。。(图画解释)
|
|
|
V

teng teng teng teng!! 不会吧?空盒?但我很喜欢它的颜色,
像我部落的背景吗?嘻嘻


哈哈!骗你们的啦!这就是花了rm52的巧克力哦!(大出血


这是什么?是我逼他送我唯一一粒草莓巧克力,好好吃!
一粒巧克力换一餐西餐。。你赚到咯!


快和我最爱的巧克力来一张“合照”


又自拍了。。。嘻嘻


期待的晚餐终于到了。。今天“邻居”们都各自煮一道菜。。
像样吧!


林家小姐认真的切菜。。。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哦!


我也不例外。。。
拜托!我做样子而已。。哈哈哈


我们都爱吃的猪肉!no pork no life!!


最爱抢镜头的炒糕斌。。


几位大厨。。除了粉红衣的小厨。。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jennice❤. Powered by Blogger.